593-955期

【955】暑假出隊去 學會及社團服務分享愛

炎炎夏日,準備好要怎麼度過了嗎?暑假期間兩校區均有社團及學會出隊去服務中小學。

桃銘部份有朝陽社會工作團以「小鬍子達利的藝術饗宴」為主題,在7/1-7舉辦為期七天的夏令營。電子工程學系系學會則在7/31舉辦了小學科學營以及康樂性質的布利歐管樂團於7/6-9前往興南國中舉辦管樂營,並於7/11-14至中埔國小帶小朋友管樂夏令營。

北銘部份則有銘心口琴社以「郊遊好心琴」為主題,在7/4-8前往位在士林區的富安國小,辦理為期五天的營隊。AIESEC社在7/11-15、7/25-29以及8/8-12分別出隊去自強國小、南崁國小、新埔國小,辦理為期三天的英語營以及弘仁社於7/4-5出隊至基隆德和國小,舉辦為期兩天的夏令營-動物方程市體驗營。

以上社團及學會們希望能藉由有趣的營隊,使孩童能體驗一個特別的暑假生活。還沒安排暑假的同學們,快來加入這些熱血行列,踏著青春的步伐,帶領小朋友快樂過暑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