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55】校園臉譜-桃銘學生會會長

新學年度桃銘學生會會長觀院二乙林姵君,前學生會常務副會長暨公共關係部部長,同時也是第一位桃園校區的三合一選舉會長,於8/1正式上任,並在暑假期間與其內閣著手準備迎接新學年的到來。

林姵君表示,新學年學生會將會延續上學年以學權為主,組織學權小組,以學生會為主,並在跟學生議會合作,然後設立學權平台,希望能讓學生在平台上看見更多資訊;還有新學年將會把一些活動委辦給其他社團,學生會會以協辦的角色給予幫助,帶領他們更了解如何籌辦活動,也會定期與學委社委主席開會,讓雙方資訊更加流通,當他們有需要時會適時給與協助。

除了校內,於外交上學生會將與今年度桃園市各大專院校學生自治組織聯盟合作,籌備暑假期間的幹部訓練,藉此讓大家互相認識,並透過這個平台促進交流。 對於學生自治的發展,林姵君表示,學生會將舉辦全校性的學生會會談,讓同學提出問題,並經由學生會了解並參與更多學生公共事務;增加與同學更直接的互動也將是學生會新學年的目標。

最後林姵君也提到,在自我期許上會準備好自己的課業,並對自己設立了許多目標,在未來的在職階段,除了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外,也會一一去完成自己設立的目標,也希望能改善學生會內的缺點,讓制度更加完善,帶領底下的組員替全體學生發聲,學生會的運作需要龐大的組織人員,歡迎大家一起參與這個大家庭,為全體學生而努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