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55】校園臉譜-北銘學生會會長張家惟

張家惟,現任104傳播學院院會會長,在經過一年的學會資歷與歷練,決定繼續發揮所長,參與學生會會長競選,最後也順利成為下任北銘學生會會長。

張家惟表示,希望打造一個能拉近與同學距離的學生會,讓學生會更多元的產出,而不只是僅只於部會內部活動。同時,也希望讓北銘的同學們能有更多管道與校方溝通,張家惟將致力拉近兩方的距離,並讓學生會成為學生與校方溝通的橋樑。

拉近距離的第一步就是讓學生權益可以甦醒,因為學權與一般學生都息息相關,如果能讓學生看見學生會處理學權的積極度以及增加學生會曝光度,能直接讓學生認同學生會。因此他的政見也特別提到將定期召開北銘學生會談,讓北銘學生能直接跟學生會反應問題,增加處理事情效率。而在增加曝光方面,身為傳院的他,希望在宣傳這方面,能用更多更有趣的方法來讓大家知道這些活動。

在社團方面,張家惟希望以學生會的高度調度整合北桃資源,能舉辦多場跨校聯誼及對等社團的活動,因為兩校區的社團重合性很高卻很少有相互交流的機會,如果學生會可以設立交流平台或相關機制,讓社團互相交流分享經驗,一定可以提升社團之間的整體表現;除此之外也會成立諮詢管道,協助解決各社團籌備活動中遇到之問題。

敬請期待!北銘學生會將在新學年度開始,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新團隊!而不只是喊喊口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