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55】前規處工讀.實習.求職整合平台上線

六月畢業季,也是求職旺季,許多畢業生即將踏入職場成為社會新鮮人;同時,暑假也是打工、實習的熱門期間,想要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嗎? 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於今年建置「銘傳大學學生工讀、實習、求職資訊整合平台」http://www.mcujobs.tw/,目前共有152間企業會員進駐,如新光三越桃園店、統一多拿滋、台灣國際藏壽司、怡客咖啡、福容大飯店林口店、天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誠品生活、夠麻吉股份有限公司等,超過200多個職缺,類型包括畢業求職、暑期工讀與企業實習,每筆職缺皆經過職涯發展中心審核後刊登。

該求職資訊整合平台頁面操作容易,可依照職務類別、產業類別篩選出企業,再依職務類型、學歷、經歷及地區進行排列,點選企業職缺名稱即可了解工作內容、條件要求、福利制度及公司資料等,亦可尋找到相似工作或公司,如找到有興趣應徵的工作職缺,直接在平台上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取得應徵方式與聯絡資訊,歡迎同學可以多加利用,如有任何問題可至兩校區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詢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