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室為今年運動代表隊的畢業生,舉辦畢業生餐會,將於本週二(6/7)假逸仙堂進行。

本學年運動代表隊對外運動競賽成果,在團體成績方面獲有冠軍9座、亞軍14座、季軍10座、殿軍3座,個人成績方面獲有冠軍5項、亞軍3項、季軍4項、殿軍2項、第五名1項、第七名2項、第八名1項,皆將於會中進行獻獎。

帶領各隊南征北討,透過訓練在賽場上大放異采、為校爭光,大會在各隊獻獎後,特頒冠軍教練獎,獲獎教練為舞蹈隊教練丁翠苓、王秀銀,擊劍隊教練王三財,體操隊教練何采容,壘球隊教練鄭三權,女子籃球隊教練高俊傑,柔道隊教練廖俊欽,扯鈴隊教練陳錦偉,跆拳道隊教練盧秀俠,法式滾球隊教練黃玉娟。

餐會除發表本學年度對外運動競賽的成果外,也將歡送應屆畢業生。本屆校隊畢業生共有74位,將由校長李銓頒贈紀念獎牌及禮物,要讓運動代表隊畢業生與師長們一同見證整年的榮耀,以及大學生涯最後的感動,請運動代表隊們準時出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