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52】105上選課今天正式啟動

105學年度第1學期網路選課,今天(5/23)中午12:30起正式登場,依年級分段實施(詳見附表),請同學留意所屬的選課時程,初選期間可自由加退,6/6中午12:30至6/8上午9:00亦開放全校學生初選加退選,初選結果6/23(四)中午12:30起公布。

原班必修課程不修(緩修)經系主任核可者及抵免科目未被刪除者,於5/23-31到台北課務組或桃園教務組刪除選課資料。教務處提醒同學,個人密碼應妥善保管以防資料遭篡改,並隨時上網查看選課結果。

一般生最多只能修習25學分,一、二、三年級最低12學分,四年級最低9學分,研究所至少修習一門課程。開課上限人數採教室容量最大數設定,選課人數達上限則不再加選。初選時,為保障開課系學生權益,他系學生不可跨系選修,違者電腦將自動刪除。選修他系課程、網路課程(會計學、經濟學、微積分、統計學)及隨班重補修課程,須於加退選時再選。大二、大三體育選課,依體育室排定班級體育時間選課。

通識教育課程初選時至多選修3門(含遠距教學),違者電腦將自動刪除超過科目。在畢業前至少必須修完12學分的通識課程,通識課程分人文、社會、自然三個領域,每領域再分核心、延伸二類,每位同學在每一領域的每一類至少必須修一門課2學分方得畢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