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6】我的銘傳時代-熱血青春 系學會

文/盈蓉 如果現在時光推回高中時的我,那時候有許多對大學不切實際的夢想,幻想要來場浪漫的愛情、考個班上前三名、成為打工小達人等,我就是沒有想過要進入系學會。

沒想到還是誤打誤撞進入這個學會這深坑,雖然有很多人嗤之以鼻這樣的組織,甚至更多人說浪費時間,但我想真的用心去體悟、瘋狂過的人,一定會更後悔沒有用更瘋狂的精力去揮灑才對!這是個無解之題,但就從現在大四的我來回首看那青春熱血的歲月,像是一起熬夜用各個活動的道具、挑戰課業與活動的平衡性、歡慶活動完後的大餐消夜,我才真的感受到「 哇~原來我大學這麼精采!」

你可以決定你的大學生活要怎麼過,如果你覺得自己還空閒、課業壓力還能負荷、沒什麼經濟壓力、對大學更是毫無目標的話,去參加系學會吧!有苦有甘,有靠杯有歡笑,或許你可以從裡面找到自己的目標,或者心灰意冷地了解群體裡的黑暗面,其實如同小幸運的歌詞「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人理所當然的忘記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我們可能會忘記當下許多的事情,但那些忙碌歲月將會是你畢業之後,絕對會時常想的小回憶!更快點可能大四時後就很懷念了,你問我重來一次還會選擇進去嗎?我想不一定,但我會想玩得更瘋狂點,自己的銘傳時代,怎麼可以只有爬坡回憶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