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自9/14起至10/2於兩校區圖書館舉辦新書大賞主題書展「徜徉書海‧『讀』享先機」,邀請同學與老師們一同來挖寶,只要是被您看中意的書本通通可以借走,趕緊搶先別人一步到圖書館找尋自己喜歡的書本吧!

Compustat & TEJ資料庫說明會將於10/1(四)下午14:00~16:00於基河校區J319舉行,TEJ資料庫收錄總體經濟指標、國際指數、等資料庫。本場次將針對TEJ進行基本操作及細項功能解說,歡迎對於TEJ有興趣的師生前來報名參加!報名網址請見圖書館網站。

四格漫畫「預見未來圖書館」徵圖比賽得獎名單出爐囉!此次競賽第一名從缺,第二名獎金1500元得獎者為會計三丁第2名陳思妤、第三名為資工碩一陳巧鳳,佳作分別為傳院二甲曾佑安、企管一乙鄧佑如、觀院一甲譚詠琳、傳院二甲李毓、傳院二丁鄭雅芬。恭喜以上得獎同學,請自行前往所屬校區圖書館櫃台領取獎項,沒有得獎的同學也別灰心,歡迎您繼續參與圖書館舉辦的各項競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