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6】調整禁菸例外區 無菸校園更清新

為落實菸害防制,維護全體教職員工生之身心健康,確保環境衛生及淨化空氣品質,並朝無菸校園目標邁進。10月1日起,兩校區共將裁撤六個禁菸例外區(吸菸區),請有吸菸需求的師生注意公告,勿在例外區之外的地點吸菸,以免觸犯校規,共同營造清新的校園。

依據學務處公告,10月裁撤的禁菸例外區包括台北校區的學生餐廳樓下空地,桃園校區P樓(觀光語文大樓)6樓左陽台、M棟(設計大樓)頂樓右陽台、體育二館1樓出口處階梯、國際學舍8樓陽台以及第一宿舍頂樓等六處。此外,為兼顧吸菸者與非吸菸者的權益,並在吸菸需求與菸害防制取得平衡,校園內仍設有9處禁菸例外區(如附表),請吸菸者務必熄滅菸蒂、保持清潔。

軍訓室為協助有菸癮同學遠離菸害,每年都會舉辦「心有零吸-戒菸健康班」,有意戒菸的同學可洽詢台北陳連偉教官(分機2313),桃園詹淵森教官(分機3272),詢問戒菸班相關資訊! 點圖可放大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