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6】TQC檢定考試 中文輸入/PPT打頭陣

為協助同學達成畢業門檻之一的「資訊能力」,同時建立學生學習成效評量機制及讓學生擁有學習成果之證明,資訊學院持續與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合作推動「TQC(Techficiency Quotient Certification)電腦專業人才技能認證」。並已公告104學年度考試時程表,請同學鎖定http://web.tqc.mcu.edu.tw/,以掌握最新的TQC檢定資訊。

資訊學院表示,104學年度起MS-Office考試皆以2013版為測驗版本,同時考試費用全面改採ATM或7-11 iBon繳款。首場考試日期為11/21(六),考試科目為PPT及中文輸入,有意報考的同學即日起可自行上網報名,並依指示繳費。提醒你,本學期所開設的輔導班將不含考試,請同學自行報考一般考試或是常態考試哦!

此外,欲申請免修大一資訊課程者,請於本週五(9/25)前填寫免修申請表,並附上證書正影本,台北校區同學請送交各學系辦公室轉送資訊學院,桃園校區同學請直接送交S504-2資訊學院辦公室,正本核驗後會歸還。免修表單下載以及免修辦法請見資訊學院網頁公告。

如有同學欲持校外考試證明文件辦理畢業門檻登錄者,請至學校網頁填寫電子表單,步驟如下:登入學校首頁後->點選電子表單系統->申請其他電子表單->資訊能力檢定登錄申請表(校外考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