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6】清寒助學金 家庭年收<70萬即可申請

開學邁入第二週,諸多申請事項將於本週截止,包括校定共同英文課程抵免、校內獎學金、惜福餐券、資訊課程免修等,有意申請的同學請務必把握時間,以免自身權益受損。

在獎助學金申請部份,為協助清寒學生就學生活補助,學務處特別提醒家庭年所得低於新台幣70萬元,且未申請政府任何補助學雜費減免的同學,皆可申請「銘傳大學清寒助學金(代號21)」。依據助學金辦法,助學金額將以家庭年所得級距,給予12000-35000元的補助,有意申請的同學請自行至學生資訊系統,選取「申請/填報」/「獎助學金申請」/「代號21」,並檢附相關資料送交台北生輔組、桃園學務組,校方彙整後,將報請教育部轉財政部財稅中心查核。符合補助規定之同學,其補助金額將於下學期繳費單中扣除。

此外,104學年度追求卓越獎學金共有31件(7件計畫類、24件為校爭光)審核通過,總計核發新台幣2,617,000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