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拿起吉他就想哼哼唱唱,常常在腦海裡都有音符在跳舞,好消息來了!由傳播學院主辦及金門縣政府指導的「不間斷─金銘音樂祭」,本週起將於金門分部展開系列活動。

此次「不間斷─金銘音樂祭」分為兩部份進行,一是本週五(9/18)開始的音樂表演、加上五場流行音樂講座工作坊,二是10/3(六)流行音樂創作歌唱大賽。此次9/18(五)13:00-16:00、9/19(六)1300-1600、9/20(日)9:30-12:30、10/17(六)13:00-16:00、10/18(日)13:00-16:00五場流行音樂講座,特別重金禮聘線上流行音樂代表團「化學猴子」、線上流行音樂製作人洪晟文以及影音雙棲金牌製作人呂紹淳,為熱愛音樂的同學們帶來精彩分享,而本校樂團代表有O3樂團、8-Tender樂團、Annapella人聲樂團,在伴隨著海風習習薰人的金門分部,一同引吭高亢流行音樂,踩在開學之初,一起說走就走吧! 而原創流行音樂歌唱大賽,在金門分部隆重舉行,這是金門地區「首次」舉行的流行音樂原創音樂演唱競賽,所以傳院特別將這次的活動取名為「金勇!金詠盃流行音樂創作歌唱比賽」,希望大家拿出勇氣、站上舞台,勇敢地唱出屬於自己的創作音樂!

金詠盃歌唱賽的相關報名文件等請於9/25(五)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hitomusicculture@gmail.com活動小組收,參賽者之參賽資格經審核小組審核無誤後,可選入第二階段「作品網路票選」,此次比賽分為男子個人組、女子個人組、團體組,請所有參賽者務必在時間內完成相關報名作業。10/3(六)在金門分部大秀歌藝、切磋學習,參賽者需準備一首自選曲(自行製作的原創歌曲或現成歌曲),歌詞內容不得有粗俗與不當詞意,參賽者可自行決定伴奏方式,現場只提供電鋼琴一台,其他伴奏樂器如吉他等請自備,詳情及相關報名資訊請洽0909351799李老師。

不間斷的音樂表演和講座,除有來自音樂界最專業的業師授課指導,還有精彩樂團表演等著大家,想要在金門分部感受一下搖滾精神嗎?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金銘音樂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