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5】多元進修課程 銘傳師生享優惠

新學年新學期,本校進修推廣處與龜山市民大學分別辦理各類多元化的課程,讓同學能學習到不同的知識充實自己。市民大學本期課程共計九週,包含瑜珈、素描、日文、韓文、多益、烏克麗麗、造型氣球等,而本校自辦課程有拳擊有氧、水彩、用智慧型手機拍微電影、西式點心烘培、TPMA D級專案管理等實用課程,且凡本校在校師生及進修推廣舊生報名皆享有8折優惠。即日起,每週一~五,上午09:00~20:00,填妥報名表後即可至桃園校區行政聯合辦公室進修推廣處辦理報名。

另,桃園校區第一學期學分班同樣開始招生,研修時間為今年9/14至明年1/15止。設有碩士在職、碩士一般生、大學部及博士等學分班,詳細開班系所請上本校網站查詢。

此外,政府補助在職勞工課程有新娘秘書實務班,凡年滿15歲以上,具勞工保險、農民保險身分之在職勞工,皆可獲補助3800元,另本校師生於10/7當天有勞保資格者,只要負擔950元費用即可,詳細報名方式請上臺灣就業通及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網或洽桃園進修推廣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