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5】校內獎學金/惜福餐券9/25前申請

為鼓勵學習認真的同學、並扶助清寒弱勢的學子,由學務處統籌辦理的「校內獎學金」及「惜福餐券」即日起至9/25(五)受理申請,欲申請者請自行至學生資訊系統,選取「申請/填報」欄下的「獎助學金申請」。提醒申請清寒類獎助學金及惜福餐券者,勿忘檢附相關證明資料,繳交至台北生輔組或桃園學務組,俾利彙整辦理。

依據本校「獎助學金設置申請辦法」,除應兆優良學生獎學金(全班前三名),及德明模範學生獎學金(全系第一名)由學校主動審核公告,同學勿須申請外,其餘獎助學金獎項,同學可評估自身成績及依各獎項條件,選擇適合的獎助學金申請,但每人僅能選擇一個獎項哦!

此外,符合教育部所定之低收入戶弱勢助學標準,且未申請各項校內或經學校辦理之校外獎學金者,另可申請每學期校內餐廳60元餐券30張的「惜福餐券」,預計核發名額20名,若人數若超過則依學業成績高低核定。惜福餐券係由誠實商店收入、師生指定用途捐款及校內餐廳捐獻等管道募資所成立,期能提供經濟弱勢學生之生活補助。以上獎助資訊可參考學校網頁,或洽詢台北生輔組、桃園學務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