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

【924-new】103級校友畢業後一年調查作業展開

為提升本校教學品質與就業輔導,前程規劃處配合教育部掌握大專院校畢業生流向資訊,自本學年度起推出畢業後一年、三年的畢業校友狀況調查,藉此問卷調查各項質性和量化資料,掌握校友最新的發展情形,作為課程規劃、教學方向和重點、生涯輔導等多項重要參考依據,期使理論和實務得以接軌,教學和就業一條鞭,全面強化本校學生的競爭力。

該項調查業已於今年7月展開,即起進行102學年度畢業生(2014年6月畢業學生)畢業後一年調查,前程規劃處將陸續以cdc@eta.mcu.edu.tw信箱發送網路問卷連結至畢業校友信箱(請檢查是否在垃圾郵件),惠請各位校友協助,以完整蒐集全校畢業生相關資訊。身為銘傳校友,你一定希望學校愈來愈好,請你一定要協助支持填寫這項問卷,讓學校充分掌握校友在職場的發展狀況,以利提供更優質的學習環境。蒐集之資料將只作整體分析,僅供學校校務分析、政府政策研擬與相關學術研究之用,敬請安心填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