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4-news】新生歡迎會熱烈登場

104學年度大學部新生放榜,銘傳展臂熱烈迎接這批新學子。即早了解銘傳的學習環境,學校週遭的食衣住行,未來生涯規劃,課程安排、學費和助學貸款等相關切身事項,教務處特別於8/15(六)、16(日)在台北、桃園和高雄地區舉辦四場新生歡迎會,有2500多位學生報名參加此一盛會。

四場次歡迎會為:台北場8/15(六)上午管理、傳播和法律學院在台北校區逸仙堂,桃園8/15在桃園第一體育館,上午場設計、教育暨應用語文、健康科技學院,下午場觀光、資訊、社科、管理學院。高雄場則不分系,8/16(日)下午假高雄國軍英雄館第一會議室(高雄五福三路145號3樓,Tel:07-2516411)舉行。歡迎會除由學系系學會協助報到,並進行社團表演,教務處發放新生資料袋,播放銘傳簡介影片、介紹師長,並頒發新生優異入學獎學金,和各學系主任分組座談,和班導師親師座談。

李校長表示,透過銘傳卓越的知識管理、課程規劃與產業實習,將保證打造你成一位走在時代前端,讓所有產業都爭搶的尖端人才。李校長熱烈歡迎新加入的莘莘學子,把握當下、及時努力,創造璀璨的大學篇章!

今年新生歡迎會共有24位學生以入學優異成績,獲得8萬至1萬元不等優異學生獎學金,其中數媒系魏嘉宏、觀光系簡珮鎔同獲第一學期8萬元及在學期間一次2萬元出國研修補助,會計系江昊德、醫工系林侑蓉、安管系吳杰儒三人則獲4萬元及在學期間一次1萬元出國研修補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