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美國分校金門分部

【924-news】《銘傳一週》特刊熱情歡迎新鮮人

為了讓準新鮮人認識這所擁有優良歷史傳統、正在大快步邁向頂尖的大學!《銘傳一週》特在8月發行新生特刊。 李校長在專刊上以〈恭喜你,你的選擇沒錯〉熱烈歡迎新加入銘傳大家庭的莘莘學子,鼓勵大家把握當下、及時努力,創造璀璨的大學篇章!校長強調,透過銘傳卓越的知識管理、課程規劃與產業實習,將保證打造你成一位走在時代前端,讓所有產業都爭搶的尖端人才。

新生特刊頭版頭題傳達〈銘傳 讓你夢想達陣〉的辦學績效與特色,另刊載新生重要行事曆,畢業六門檻,國際學院和金門分部招生,美國分校新生歡迎會,通識教育多元化,陸生招生和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等亮眼佳績。二至三版規劃〈追求卓越 鍛造優質銘傳人〉主題,延伸出學務處的與你一同贏得未來,社團體驗豐富大學生活;前程規劃處則幫你彩繪大學藍圖。四版以〈飛─夢不遠〉為主題,以社團活動溫馨窩、銘傳一週新挑戰、十力檢核基本功、啦啦競賽超級夯、文藝創作不寂寞、迎新活動揭序幕、圖書資源助學習、學分學程正當時、校園清潔作伙來、合唱比賽新舞台等十大主題,點出銘傳大學生涯的重要活動,並製作評分表,讓新生在一年過後,針對十項自我評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