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923-1】觀院分系招生 設置入學獎學金

為落實專業教學,104學年度觀光學院學士班將大一大二不分系,改採觀光事業學系、餐旅管理學系、休閒遊憩管理學系三個學系分系招生,並推出特色亮點招生策略,設置入學獎學金,提供考試成績達各系採計科目均標者,發給四年免雜費入學獎學金。

觀光學院院長翁振益表示,104學年度經多元入學管道〈繁星推薦、原住民外加、個人申請、四技二專〉招生入學之學生表現優異,為鼓勵同樣優秀的指考考生報考入學,特設立此入學獎學金計畫。符合前述資格之學生,第二學期之後若達到另訂之續領標準,將可持續免除雜費。

104年度科技部補助大專學生研究計畫,本校通過144件計畫,高居全國第三及全國私立大學第一的殊榮。觀光學院三系在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獎助均有優秀表現,得獎件數位居全國觀光餐旅領域第一名,突顯銘傳觀光學院之優秀學術實力。

為使學生強化就業能力、提早與產業接軌,觀光學院各系與包括雄獅旅行社、中華航空公司、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等多家國內知名業者聯手推動產學合作,透過校外400小時實習與實習銜接就業方案,使得學生在畢業之前便能夠即早進入職場,真正落實產學不脫鉤、厚植學術與產學實力的教學目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