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923-1】103學年度追求卓越獎學金計畫成果圓滿

為鼓勵本校學生提出活動計畫所設置的追求卓越獎學金,103學年度通過的11個申請案於6/30假台北校區國際會議廳完成期末執行成果報告,同學的創意發想和豐碩成果,讓校園呈現豐富和多彩的氛圍,評審委員分別給予讚勉和建議。

103學年追求卓越獎學金進行結案報告的11位計畫主持同學分別是:銘傳先鋒營/風保三甲蔣文捷、發現銘傳-大學生換你做做看/國企三丁莊喜雯、寒假營隊(英語營、日語營、設計營)/醫管四甲林李謙、暑期營隊/都防三甲呂青、社群式銘傳校園活動資訊平台-「就是愛銘傳」粉絲專頁/應英三丙梁凱翔、推廣實務型的統計資訊平台/統資研二王玟婷、小學生、大未來-送才藝到偏鄉/安管三甲溫鉯雯、銘傳大學生物科技學系DNA研習營/生科三甲崔家熙、2015新聞尖兵研習營/新聞四甲吳思彥、LED宣傳活動/數媒碩一楊峻鵬、商業設計學系系所環境改善暨特色景點設計示範計畫提案/商設三甲周曉玟等。

當天與會報告的同學以簡報分享成果,三位評審委員學務長楊瑞蓮、總務長徐哲文、研發長張慶暉除給予各組肯定,並一一提供專業建議。徐總務長表示,銘傳先鋒營一年辦的比一年盛大,動員人數的龐大、過程的辛苦與複雜,非一般人所能體會,值得鼓勵。承辦單位學務處生輔組已將委員對各組建議彙整,各項計畫主持同學得依意見修正送回主辦單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