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923-1】福州、福師大、廈門理工閩台專辦聯合結業 兩岸交流密集

隨這學期進入尾聲,大陸福州大學、福州師範大學和廈門理工學院「閩台合作3+1」研習專班,陸續於6/5-16完成成果發表會後,三校聯合結業典禮 於6/22假台北校區逸仙堂隆重完成。

當天,李校長致詞勉勵372名來自三校閩台專班的結業同學,結業不代表各位在台灣學習的結束,而是另一個學習階段的開始。這一年,各位歷經銘傳的教學洗禮後,已成為銘傳校友,未來在學習或是職場上,要秉持銘傳的精神,在各領域的發光發熱,讓銘傳大學以你們為榮。李校長並頒發結業證書給:福建師範大學3+1專班餐旅管理學系55名,福州大學3+1專班企業管理學系物流專班39名和電子工程學系電子專班58名,廈門理工學院3+1專班數位媒體設計學系庚班25名和辛班70名、廈門理工學院3+1專班傳播學院廈門甲班54名和乙班29名、財務金融學系廈門甲班42名等7個班級,由各班代表代表接受。 而福師大餐旅系專班王莉莉、賴菁菁、李霞,福州物流班林愷笛、陳琬璐、鄭成雄,福州電子班宋焱檳、陳帆、施逸青,廈門理工數媒庚班關陽梓、劉栩含、孫欣越,廈門理工數媒辛班李麗明、林靜宜,廈門理工傳播甲班李維姝、黃佳欣、林思穎,廈門理工傳播乙毛景洋、黃騫慧、柯婧雯,廈門理工財務甲班樊嘉昀、孫瑋婷、吳爭迎等23位同學獲得班優良表現獎暨獎學金。鄭博文、何瑋晨、李振宇、何苗、黃宇杰、李維姝、黃騫慧、吳靚虹等8位同學,以班代表身分在典禮中代表致答謝詞。

近期,兩岸學術交流綿密,北京傳奇文化傳播副總經理王娜6/16來校洽談有關北京信息科大研習團蒞校事宜,華僑大學副校長吳季懷6/22蒞訪,遼寧省委黨校常務副校長張鵬等8人6/23蒞訪,廣西藝術學院產品設計系教授利江6/25蒞訪。而6/11-15陸教處赴大陸招生宣傳頻頻啟動,組長鄭昭鈴和組員翁珮玲等前往泉州、漳州、福州、廈門、寧波、杭州、潮州招生宣傳,顧問蕭耀文和辦事員陳榆麒等前往大連、瀋陽招生宣傳,組長黃新福與金門分部副主任陳仁暐前往廣州招生。6/25-26 陸教處處長劉廣華、組長鄭昭鈴、組員翁佩玲和辦事員陳心亭、金門分部副主任陳仁暐則赴廣州、廈門和寧波舉辦選填志願說明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