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今6/22登場,同學請按個人考程表提早進入個考場應試。衝堂或跨校區考試者,逕至台北文化走廊、桃園EE棟教務處、金門聯合辦公室的公佈欄查看。

考試開始十五分鐘後不得入場,考試開始二十分鐘內不得出場。作答前應先檢查試題上班級、科目、命題教師是否相符,試卷封面上各項資料應詳為填寫。不得有夾帶、傳遞、擅自調位、頂替、代考、或攜答案卷離場等之考場規定,同學務必遵守,以順利通過期末課業總檢,愉快放暑假去喔!

學生證遺失或未攜帶者,一律前往「自動櫃員機」申領,費用10元。考試期間不辦理事假,請假同學務必當日上網請假,並於缺考兩日內(含缺考日)繳交相關證明文件至台北校區生輔組或桃園校區學務組辦理。 病假需附缺考當日「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須附佐證資料,以專案辦理。7/1-2辦理補考。期末考試結束,學期進入暑假,7-8兩月學校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四,上午8時至下午4時,請來校洽公者留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