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3-1】328位大陸研修生獲頒研修證書

炎炎夏日中,學期已近尾聲, 328位來自大陸50所高校的研修生,歡喜快樂地獲頒研習證書,為為期半年的銘傳研修生活,畫下圓滿句點。兩岸暨境外生院院長李安仁祝福同學收穫滿滿。大陸教育交流處處長劉廣華告訴同學,這張證書是代表同學們這趟來台灣銘傳研習之旅的所作努力的肯定,是開啟往後與台灣有更多連結的起點。

研修證書頒發典禮,桃園校區6/17 (三)中午在P102會議廳舉行,有大連理工等36校145位研修生從大陸教育交流處處長劉廣華、兩岸暨境外生院副院長詹仕鑑的手上,歡喜領受。6/18(四)中午來自上海大學等183位研習生擠滿台北校區大會議室,大家盛裝前來受證。

合肥師範學院的王玥琪同學依依不捨地拿著證書在頒獎台上、海報前、與同學老師們合影留念,她表示,真得好喜歡這裡,人民好友善、親切、熱情。江南大學謝雲說,銘傳小班級的教學,老師與同學互動很多,老師教學非常仔細認真,短短半年,學到很多。南京大學張同學說,老師課上得很好,唯一考試的要求程度應該再提高些。陪同54位同學前來一個月的廣西藝術學院副教授王廷飛說明,學生在此學習最大的收獲應該是,專業學科的思維多元了,國際化的視野寬廣了,獨立生活的體驗豐富了。

103學年度第2學期的大陸研修生有上海、上海財金、大連理工、中山、中國傳媒、北京交通、北京師範、四川、四川師範、內蒙古、江南、西安交通、西南、東南、武漢、南京、哈爾濱工程、重慶、安徽、安徽財金、浙江理工、華中師範、華東師範、華僑、廈門、吉林、湖南、華中科技、福建師範、瀋陽航空航天、蘭州、鄭州等大學,以及仲愷農業工程、合肥師範、合肥、西安歐亞、佛山科學技術、南華工商、浙江大學城市、浙江大學水利水電、浙江交通職業技術、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吉林動畫、湖南師範等學院、湖州師範、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寧夏大學新華、廣西藝術、銀川能源、廈門大學嘉庚等50所高校。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