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3】入選世大運足賽練習場桃田徑場換人工草皮

第二十九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2017台北世大運)將於2017/8/19-30登場,入選為足球練習場地之一的桃園校區田徑場,為符合世大運比賽規格,2016年起將運用教育部補助的4千萬經費,全面整修為人工草皮足球場,屆時除提供世大運足賽練習之用,銘傳師生也將擁有一座國際認證的球場。

體育室主任王三財表示,人工草皮不受雨天限制,也不需要草皮休養期,全天候、全年皆可以使用,並可提供師生潔淨、安全與舒適的運動環境,此次利用教育部經費整修場地,將是銘傳足球發展的重要進程。

王主任提醒,為維護銘傳師生及世大運選手安全,桃園田徑場將於整建及比賽期間,管制場地的使用,敬請師生配合,並以友善的心情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足球選手。

台北世大運共規劃使用70座場館,包括本校桃園田徑場在內的4座比賽和6座練習足球場地,都將全面使用人工草皮,更新經費由世大運籌委會和教育部體育署負責。世大運結束後,這些擁有國際認證的人工草皮球場,都將回歸所屬學校運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