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

【923】楊荊蓀·李美虹·郭人杰·盛竹玲·黃宗仁獲頒傳院優秀校友

傳播學院6/5慶祝35週年院慶,在傳院創辦人李校長與首任院長楊志弘、接棒院長陳耀竹及現任院長倪炎元,加上廈門理工數字與創意學院院長郭肖華同台祝福,傳院歷屆校友與5位優秀校友熱鬧見證下,共同為暌違7年的傳院畢業展「初銘」揭幕。

李校長回憶35年前草創大傳科時,帶領學生在媒體實務界闖出名聲的雄心壯志,獲卓越貢獻獎的前院長楊志弘細數任內的創舉,獲終身成就獎的前院長陳耀竹談評鑑時師生努力成果豐碩。倪院長除感謝三位前任院長扎下厚實基礎,更謝謝校友對傳院和畢展的支持贊助。郭院長則帶來廈門理工的友誼。

元大金控行政長楊荊蓀、《money錢》總編輯李美虹、中視副總經理郭人杰、TVBS《健康2.0》副總編盛竹玲與航空警察局局長黃宗仁等五位優秀校友領獎後,道出傳院理論與實務訓練,讓他們在業界創意有成。傳院校友會理事長吳美慧以大傳科第一屆學姊身分,感謝李校長和傳院師長教誨之恩。

畢展總召新聞系江國豪用短片讓畢展32部作品說話,參展的廈門理工甲乙兩班代表也分別介紹結業作品。在華山展場中,簡潔流暢的策展設計讓人耳目一新,四天展期更湧入成千人潮,初銘成功展出。會後校友、來賓轉往上海鄉村餐廳參與晚宴交流,院慶圓滿落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