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

【923】校友會活動出擊 全球年會7/11紐約喜相逢

校友會活動近期頻頻出擊,校友總會(6/12)、台北分會(6/8)和高雄分會(6/14)陸續舉行理監事會議,校友們並熱烈相約7月在紐約銘傳第三屆全球校友年會相見歡。

校友總會6/12晚上在老爺酒店日本廳舉辦第四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新任理事長顏瓊姿作東宴請,並頒發本屆理監事當選證書,創會理事長盧明珠和榮譽理事長葉傑生與會指導。會中進行2016傑出校友選拔程序會議,並討論由美東校友會承辦7/11晚上在紐約法拉聖大飯店牧丹廳舉行的全球校友年會,及圓夢獎學金等相關事宜。本次總會將由總會副理事長張獻苓和徐洸玲領隊,校友從美國各地、日本、台灣前往紐約參與全球年會。

台北分會第10屆第六次理監事會議,6/8(一)在台灣博物館南門分館文創園區呦呦荷造場舉行,新任理事長顏瓊姿和創會理事長盧明珠與會指導。會長王維妮報告會務現況,常務理事楊永方提出初夏藝文之旅活動,立刻獲得熱烈回應。旅遊主題訂為淡水看山看海看雲門,校友們利用6/27(六)一起前往淡水雲門劇場,在開放的藝術空間觀賞朱銘百彩人間雕塑系列、劉振祥的雲門風景攝影系列,在花語餐廳餐敘和大樹書房喝咖啡。有興趣的校友參與此活動者,請於6/27上午10點在淡水捷運站一號出口集合搭乘專車前往,盛夏時光共享藝文避暑,台北分會歡迎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