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2】MSCHE再認證工作坊熱烈研議

MSCHE再認證歷經5/28台北、6/2桃園兩場公聽會後,李校長親率國際副校長顏善邦、學術副校長王金龍和行政副校長陳振南等121位師長,於6/4移師台北市捷運公司北投會館進行自我研議工作坊。

李校長開幕時表示,走過機制建立的認證階段,再認證是更高階的挑戰,全校精銳盡出投入此一讓學校向上提升的工作坊,意義非凡。顏副校長指出,這是一個轉向的大工程,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需要更審慎面對嚴峻的檢視,千萬不可輕忽。共同召集人鄭夙珍說明,再認證是自我改變,而李校長是自我改變推動者,早在2005年就前瞻地帶領銘傳朝國際認證之路邁進,2010年成為亞洲第一所通過國際認證的大學,如今開啟再認證再精進之路,形塑評量文化,改善建議事項,全力克服執行的困難。

當天圖書館館長何祖鳳、資訊學院院長賈叢林、教育所所長張國保、醫管系主任張可盈等四組組長,親率研議團隊在三個場地針對14項卓越標準輪番簡報,接受建議,共聚一堂研議學校策略及學術和行政如何有效整合。另一共同主席張慶暉總結,這不是結束,而是啓動延續,9月將完成自我研議初稿提送訪評委員審查,10/19-22訪評委員將蒞校訪視提建議,明年4月中旬訪評團全部委員則蒞校實地評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