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2】休憩系與六福村共創產學新局

休憩系與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聯手推動產學合作,透過實習擴大以及課程教學訪察引領學生貼近企業實務運作,並鼓勵同學發揮創意協助遊樂園發展行銷主題活動,藉此創造產學界雙贏新價值。

休憩系主任張軒瑄表示,與六福村產學合作方案以三個方式進行,首先擴大六福村原有的暑假實習,配合休憩系今年「課程分流計畫」,提供參與分流計畫的大四生畢業後的就業接軌,這項計畫5/28舉行期末發表。其次,六福村規劃的「實務教室」讓休憩系學生移地到園區內進行實地教學和察訪,同時透過六福旅遊集團到校開班授課,讓同學參與該集團年度行銷Campaign的企劃競賽,提供年度行銷主題、行銷活動主軸、服務新價值等創意發想與激盪,學習成果備受六福村肯定。接著,六福村與休憩系老師羅建文合作,結合大專生專題與產業需求,將研究主題設定在「新銀髮族遊樂遊憩行為之研究」,期望透過研究結果給予六福村針對未來的重點客群之一:銀髮族訂定行銷策略之參考。

為傳承六福村36年的經營Know-how,休憩系與六福村一同進行主題遊樂園個案教材建置計畫,將六福村過去之營運經驗,針對不同經營管理議題建置個案教材,促使台灣主題遊樂園產業人才培育計畫更加健全與延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