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2】期末社團負責人桃銘週五開議北銘歡喜落幕

由學生會所舉辦的「103(下)期末社團負責人大會」將於6/12(五)12:00~14:15在FFB101國際會議室舉辦,歡迎各社團及系會負責人一同參與。

大會當中將針對本學期所遇到的問題、對未來的疑問,來與師長們溝通並解決。邀請各系會會長和社團負責人準時出席,這將是具備熱忱的你,不容缺席的一場重要會議。

北銘部份,於上週6/5(五)在大會議室E401圓滿結束。會議開始,楊學務長首先對在103級社團評鑑中獲獎的社團進行頒獎,並於致詞中恭喜三合一選舉當選的新任學生會會長和各系會長。

Q&A階段中,各社團積極提問,包括畢聯會校外廠商的擺攤問題,最後學務長承諾會在暑期召開相應的會議,並與各處室甚至各會長討論,在下次期初負責人會議中提出報告。期末負責人會議圓滿落幕,學生會表示,努力耕耘了一個學期,期待在新的學期,大家能夠互相扶持,共同成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