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1】北銘週五期末社團負責人會議 桃銘社團評鑑成績出爐

轉眼又到了要召開期末負責人會議的重要時刻!這次由學生會籌辦的「103學年度下學期期末負責人會議」將於本週五(6/5)12:00-14:00在大會議室E402召開,請社團新舊幹部都能齊聚一堂。 學生會邀請到了總務處學務處體育室等各相關處所師長及代表出席會議,希望藉此能切實的解決社團在運作中的實際問題,總結一學期成果與問題,為新一屆的幹部交接做最完備的傳承。桃銘部份則在下週五(6/12)舉行。

此外,上週五(5/29)在桃銘熱鬧舉行的社團評鑑(右下圖),成績業已出爐。特優社團:心理系學會、朝陽社會工作團、陸聯會、如來實證社、國民外交社、布利歐管樂團、桌球社。

優等社團:學生會、公事系學會、應中系學會、教育學程學會、翔馬童軍團、崇德志工社、僑聯會、證券研習社、咖啡社、炎風社、羽球社。 績優社團:安管系、華教系、應英系、生科系、建築系、應日系、醫管系、資傳系等系學會、信愛望社、慈濟青年、擁愛學、轉聯會、親善大使團、聖經真理、新聞研習社、ipower社、茶藝社、動漫社、國樂社、國標舞社、飛盤社。本刊在此恭喜以上獲獎的學會及社團。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