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920】MSCHE再認證公聽會研習營登場

本校自2010年通過美國MSCHE(中部各州校院高等教育評審會)認證,成為全亞洲第一所通過國際認證的學校,至今已邁入第五年。為使校務發展能與時俱進,校方正積極辦理國際認證再認證事宜,並分別於5/28(四)上午在台北H101(金門同步視訊)、6/2(二)上午於桃園FFB101舉行公聽會,為再認證工作預做準備。

公聽會由國際副校長顏善邦主持,會中除說明銘傳參與MSCHE國際認證的概要與意義,四個工作小組亦將報告工作進度。歡迎教師、職員與學生代表與會。此外,研發處規劃於6/4(四)假北投會館辦理「國際認證研習會」,請認證小組與教學行政單位主管成員務必準時與會,一起為再認證而努力。

MSCHE為美國中部各州校院高等教育評審會(Middle States Commission on Higher Education)的簡稱,為一自願性、非政府組織、會員制的協會,透過同儕評量認證而致力於品質保證與精進。為使認證學校能持續精進與成長,並符合時代脈動,MSCHE會針對認證學校給予短則1年長則5年等不同年限的認證時效,於時效屆滿時進行再認證工作,以確保認證單位的教學品質。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