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0】教育部校務發展補助再成長

教育部5/1公告,本校104年度私立大學校院校務發展計畫之獎勵及補助經費新台幣1億1,071萬5,917元,較103年度再增加約1百萬元,足見本校在校長的卓越領導及全體同仁合作與努力下,各項優異的教學、研究與輔導績效指標,皆能年年精進、成長,不僅為學校爭取無上榮譽,更為學校爭取更高政府獎勵經費。

綜合委員對本校「103年度校務發展年度經費執行績效」及「財務及校務資訊公開化與電腦化報告」的審查意見,重點如下:一、103年度校務發展年度經費執行績效:經費使用與校務特色建立,與中長程校務發展計畫緊密連接,103年度校務發展工作計畫及執行項目,均能達成預期目標,並有部分超標,可見執行認真;擴招境外學生方面,境外生的人數逐年增加,成效良好。二、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化:校務及財務資訊均公開於學校網頁上,資訊皆透明化、公開化且完整,各層資料都具備,內容充實,圖表說明清楚,相關財務報表亦允當表達並及時公開,並經會計師查核竣事;網站有完整的中英文版,及簡要說明學校概況的日韓文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