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20】另類文藝季 搖擺青春夢

汗水可以洗淨,青春不可以抹滅。在每個人的成長經歷中,都有屬於自己最特別的青春記憶。也許苦、也許樂,回想起來 都會令人會心一笑。繼上週於桃銘舉辦的另類文藝季結束後,北銘學生會將於5/25(一)-5/29(五)10:00-16:00,在萊爾富前廣場與圖書館 前,帶您掀起一股青春的風潮【另類文藝季-搖擺青春】。

本次活動學生會精心策劃,主要透過大家最熟悉的三大必修學分中的兩學分「愛情」、「社團」來展開,【傳情攤位】運 用手寫卡片的方式,為羞於表達的你傳遞最真摯的感情,小小郵遞員一定為你準時準點送達目的地。

【TRUSS的青春記事】讓大家在大型truss上留下屬於 自己的青春紀錄,寫下最想要對自己說的一句話,不論瘋狂或歡樂、也不管是年少輕狂或充滿淚水,那些回憶都是屬於自己的青春印記。另外學生會更是串聯了13 個社團,共同將一年中的成長紀錄與大家分享,與同學們共同寫下的屬於自己的專屬青春回憶。 當然最不可錯過的就是中午時段最最精彩的表演,今天(5/25)首先亮相的是學生會精心準備的快閃舞,瞬間引爆全 場。接下來更是有熱舞社帶來的震撼視覺饗宴, B-BOX社、銘心口琴社、爵士鋼琴社用音樂挑起你我觸動,動漫社將熱情搖擺於你我之間。「服務台」則是提供大家打卡就送小禮物的活動,透過打卡將自己大 學生活的一部份記錄下來,也為自己的青春,添上這另類文藝季的特別色彩。 快去參加學生會舉辦的另類文藝季吧!讓你愛情社團雙豐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