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9】本週104上雲端代理選課

104學年度第1學期選課作業本週展開,詳情洽詢各系所辦公室,雲端代理選課登記明天(5/19)中午12:30起至線上選課的前一天17:00止。

原班必修課程由電腦自動產生,同學不得自行退選。選課學分,一般生最多修習25學分,一、二、三年級最低12學分,四年級最低9學分,研究所最低3學分。初選時為保障開課系學生之選修課權益,他系學生不可跨系選修。同一科目只能選一個班級;非畢業班學生不可選畢業班課程。選修他系課程、網路課程(會計學、經濟學)及隨班重補修課程需於加退選時再選。

通識教育中心提醒同學,通識課分「人文」、「社會」、「自然」三個領域,每個領域再分「核心」、「延伸」二類(通識課程架構表請至通識中心網頁查詢),初選時至多選3門(含遠距教學),畢業前至少必須修完12學分,且每一領域的每一類都至少必需修一門課2學分,方得畢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