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9】建築畢業展築日升創意提升

建築系第12屆畢業成果展「築日升」於5/8-11在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一樓圓滿落幕,李校長5/9親臨主持開幕式,並邀請新北市設計公會理事長鄭進生與副理事長林炳坤、桃園建築師公會副理事長張文雄、力璞建設總經理柯素媛、挺秀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碧玲、建築師景雅琦、張文雄、徐瑞燦擔任嘉賓。

本次銘傳建築系延續往年以大量模型及多樣性議題展現學生活力,其中有以實作為題,在建築系館上的實際操演加以落實,或以探索竹構材料為單位構築的體感場所。

本次畢展主題「築日升」,係反思過往4年,真實面對未來環境,用最後1年的時間,思索未來建築的可能性。

本屆建築系同學歷經五年淬鍊後,以關懷土地、展望未來的精神,實現心中對於建築的熱情,終於把最好的作品呈現。畢展展出44位同學作品,有透過數位改善環境的永續建築,也有關懷老人、青年住宅等族群的生活空間的議題,或利用竹、木等環保材料進行空間的構築等均展現銘傳建築與社會趨勢的接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