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五(5/15)先於北銘舉辦的企業博覽會後,桃銘將於本週五(5/22)中午12點至下午3點於體育一館室內籃球場接力舉行,前程規劃處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指導下,同樣邀請許多知名企業與廠商入駐,其中包含鴻海精密工業、涵碧樓、台北金融大樓、壹傳媒集團、雄獅集團、捷安特(YouBike)、義美食品、中國人壽、大同公司等知名企業,職缺種類豐富。

此次活動的職缺類型包含畢業求職、暑期工讀與企業實習,歡迎全體同學踴躍出席,報名廠商皆肯定本校畢業生於職場的傑出表現,特於百忙之中特別前來參與此次企業博覽會活動,希望可以直接面對面找到適合的同學加入企業團隊。參加企博會的同學,可針對有興趣之企業職缺進行初步面談,以利於畢業後對職場的認識與銜接。

出席企業招募職缺資訊請利用右方的QR Code下載。敬邀同學當天踴躍出席,展現出銘傳學生進入職場的衝勁,使各企業感受到學生的熱情。參加企博會面談達到6間的同學還可參加抽獎喔!提醒同學們!只要來參加企業博覽會,與廠商進行面談,於小卡片上蓋章後交回服務台,即完成校定十項基本能力中的「就職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