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8】高教、媒體、美醫 、禮儀、學習講座上場

本週演講活動熱絡,教育研究所邀請教育部高教司司長黃雯玲5/12(二)晚上6點半在基河校區J417教室,專題演講「我國高等教育的發展與創新轉型」,黃司長將從目前國內高教現況談未來發展趨勢。

傳播學院5/12(二)上午8點邀請中央社前總編輯、中央社駐香港、華府分社前主任劉坤原博士在H606教室演講,講題為「駐外甘苦與經驗分享」。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與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為增進大家對「美容醫學之正確認知及觀念」,共同合辦教育宣導講座,邀請優勢皮膚科診所院長游可任,5/12(二)上午10:30-11:50在台北校區H202教室介紹美容醫學相關爭議、權益維護等,報名表寄送學務處衛保組鄭毓翎,分機2224,e-mail:ylcheng@mail.mcu.edu.tw 國企系教師成長營暨國企系友會講座,5/13(三)晚上7點在基河校區J318會議室,邀請新世紀形象管理學院創辦人石詠琦老師專題演講「客戶關係管理-職場禮儀」。

怎麼吃,都瘦不下來,是很多想減重的人最苦惱的事。面對即將來到的畢業潮,就要走出校門的你,是否感到憂心忡忡?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將連續兩個週五5/15(台北)、5/22(桃園)中午12:20~13:50分別在E402、M104會議室舉辦兩場學生學習講座。

台北場邀請台大註冊組主任洪泰雄以實行「代謝平衡飲食法」改善飲食習慣,4個月減重17公斤,成了台大名人。他將現身說法,歡迎想要改善體質、有效學習的師生踴躍報名!桃園則請到考試院國家文官培訓學院講座、台灣金融研訓院菁英講座講師李良達,針對職涯三大方向談「社會新鮮人了沒―職涯發展與就業準備」為即將投入職場的你,打一劑超級強心針,應屆畢業生千萬別錯過!講座備有午餐,請上網http://tlrc.mcu.edu.tw/報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