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8】系際盃北銘成績率先出爐

激戰了一星期,系際盃排球賽終在上週四(5/7)圓滿落幕,想必同學們都還意猶未盡,許多精彩的賽事更讓人回味無窮!成績排名請見下表。 男排部分,風保以2:0擊敗勁敵國企贏得本屆冠軍,會計2:0打敗企管得季軍;女排部分,風保2:0勝國際學院奪得冠軍,財金2:0打敗企管得季軍。

歷經兩個星期的系際盃競賽,最後一階段則是兩校區的總冠軍賽,將於5/22(五)12:10開始最終回,排球冠軍賽在台北校區舉行,籃球冠軍賽則在桃園校區。北銘男女排由風保系代表出戰桃銘; 男籃及女籃代表分別是傳播學院及國企系。兩大校區冠軍對決想必十分精采,請熱愛觀看賽事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上週排球也同時在桃園展開了賽程,男排的部分,前四強於截稿前已產生前四強:安管、觀光、電通、醫管,其中上週四(5/7)的八強賽中,電子系迎戰安管,安管安排四個體保生輪流上場,先天優勢和苦練的基礎,一路站穩腳步挺進四強。女排部份也是你來我往打的火熱,最後由觀光學院、商設、生科和國際學院晉級四強,接下來的比賽也是場場精彩,各系學院實力堅強,想必又將掀起一場場的激戰!桃園校區因遇雨天部份賽程延後,桃銘冠軍隊伍將於本週產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