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8生活】瘋路跑-雙溪林道中的探險家

應中系 游媜鈞 雙溪林道中的探險家 「我在一座山裡,感覺和城市不一樣的氣息,我跑進山裡,我的呼吸、腳步在山林中變得輕盈,我跑在最美的雙溪,像個孩子一樣,跑在山裡。」這是我在跑完2015新北市雙溪環山超半程馬拉松賽後,寫下的心情。

遠離都市的塵囂,追隨晨曦前往山林,四面環山的祕境雙溪有著獨特魅力,讓跑者在賽道上奔馳、喘息,感受大自然的生命力。這是我第三次參加路跑活動,12.5K的賽程對我來說是一項挑戰,前兩次經驗皆是十K的平坦公路,沒有太大阻力。但雙溪的賽道因坐落於山林間,不時會遇到登坡的路徑,跑起來也就特別吃力,再加上來往的交通並不是那麼便利,開跑時間與其他賽事相比,也就稍晚了些,因此到了比賽後半段,能明顯感受陽光強烈的熱力。

然而,不平凡的經歷創造了美好回憶,馳騁山林,用雙腳感受大地的韻律,用呼吸體會自然的氣息,壯麗的山鑾河溪,綠意的林蔭美景,是我前進的動力。我就像個充滿好奇心的探險家,不斷前進,期待著下一次的柳暗花明。一次特別經歷,跑在絕美的雙溪,一個屬於自己的秘密,懷著溫心努力前進,挑戰自己,幸福洋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