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7】系際盃本週戰火續燃燒

刺激緊張的系際盃籃球賽自上週一(4/27)至今已過一個星期,場場精采賽事,相信同學們都還歷歷在目,看得相當過癮。

男籃部份,上週二(4/28)傳院對上企管的第一場賽事特別激烈,開場沒有多久企管就以五顆三分球拉開比數,讓傳院一度士氣降到冰點,分數差距最多甚至到14分!傳院第一二節比賽一直苦苦追分,把比數差距維持在十分上下,經過中場調整,開始急起直追,士氣漸漸回溫,手感也開始慢慢變好了,靈活運用快攻及三分球的輔助,最終反敗為勝,中場拿下了勝利,取得與同為四強的國企、會計、法律一決雌雄的資格。

此外,女籃部分,直至上週三(4/29)經過激烈廝殺,風保以63:8大贏國際學院,企管37:13打敗傳播學院,財金34:10擊敗法律學院,國企23:18險勝會計,終場四組初賽由風保、企管、財金及國企脫穎而出。

同學們對運動賽事的熱情還沒熄滅嗎?若想繼續感受球場上球員的決心與鬥志和場外加油團的瘋狂與激情,請絕對不要錯過本週的系際盃排球賽!所有比賽預計在室外排球場舉行,若遇雨天則改由逸仙堂及室內運動場,詳細資訊請見體育室網頁公告。

桃銘男籃部分,觀光於4/28(二)在觀光系號碼衣三號球員,以精彩的三分球表現帶領了觀光終止了去年冠軍電子系的連霸之路。另,去年亞軍的安管,也以精湛過人的球技,一路過關斬將,以42:32雙位數分差豪取商設。直到上週三晚上截稿前男籃已出爐了前四強,分別是安管、資管、應英和觀光。

桃銘女籃部分,上週三(4/29)去年的冠軍隊安管迎戰電子,首節電子系號碼衣二十五號球員,以兩顆三分球先聲奪人,可惜後濟無力,最終仍不敵實力堅強的衛冕軍安管,安管以雙位數比分差獲得勝利,取得了四強門票。另外還有觀光,數媒,和應英也同時取得四強門票。 排球的賽事將於本週展開賽程,如遇雨天則依體育室公告更改場地或延賽,請別忘前往球場,為自己系隊搖旗吶喊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