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6】十項文藝桂冠4/30逸仙堂揭曉

「文藝26.夢想啟動」。本週四(4/30)下午一點於台北校區逸仙堂,第26屆銘傳文藝獎舉行盛大頒獎典禮,四大類十小組的桂冠得主,將從2000餘位投稿者中脫穎而出。誰能拿下微電影組的3萬元首獎?誰又能成為銘傳首位美食推薦家?週四,逸仙堂上將為你一一揭曉。

為炒熱校園文藝熱度,「攝影作品人氣票選活動」已提前在期中考前開跑,尚未投票的師生,可先參考本期四版專題,賞閱26屆獲獎的22件攝影作品後,再至facebook文藝獎粉絲團,票選你心目中的好作品。為感謝師生們的參與,主辦單位特別準備時下最夯的口袋相印機(LG PD239 POCKET PHOTO 3.0),讓喜歡拍照的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把手機裡的照片沖印出來哦!提醒你,本活動校園、自由二組混合票選,你的每一個讚,每一個留言,對作者都是一份鼓勵哦!

隆重的文藝頒獎典禮,週四(4/30)下午一點由最重視與支持文藝活動的李銓校長親臨主持,由田運良、林德俊、郭漢辰等詩人作家評審團擔綱頒獎人,並以文學座談會的型式,與銘傳文青們進行面對面座談。想知道評審心目中的好作品所應具備條件?想了解名落孫山的原因?文學座談是你解惑的好時機。

翻開本屆得獎名單,計有18位外籍同學獲獎,為文藝獎開辦26年來比例最高的一屆,國際生、陸生、僑生與本籍生,同在這個文藝獎舞台上舞文弄墨。近年,文藝獎亦激勵無數文青參與盛事,今年有13位銘傳新鮮人登上頒獎台,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衝勁;16位四年級的老骨頭,則在畢業前為自己留下最完美的紀錄。

此外,主辦單位邀約出版「我們的小故事」專輯的林筱綺及王宥為與舞蹈校隊合作,以舞蹈加演唱的表演為典禮開場;曾在「我要當歌手」節目中被封為超級美聲的呂曉倩,則帶著她的Mum老木樂團演唱動人的曲目,為緊張的頒獎典禮緩和氣氛。 一場展現文藝之美、榮耀銘傳之光的頒獎典禮,週四(4/30)下午就在台北校區逸仙堂。典禮全面開放觀禮,歡迎師生一起來為銘傳文青喝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