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6】北銘環保週海報設計有獎徵答打頭陣

環境好壞會影響我們的作息和情緒,維護校園環境整潔美觀,推動環境教育,讓在其中的每一份子都能積極參與,共同擁有好品質的校園環境。總務處台北校區5/4-8推出環保週,活動內容有海報設計競賽、資源回收再利用教學、專題演講、有獎徵答、5/8清潔比賽等,邀大家共同參與,提升環保意識。

海報設計競賽以一分鐘做環保、節能減碳、校園環保、資源再生及清潔校園等5項議題宣導為主。即日起受理收件至4/30止,作品交至總務處事務組承辦人陳清塗,所有作品將於環保週公開展出,請台北校區各系鼓勵同學踴躍創作,每班件數不限。作品一律採直立式(高寬45*30)繪圖,電腦創作者需輸出完稿作品。每件作品須註明班級、姓名、作品主題,得獎作品校方享有智財權並均不退件。佳作5名,各得獎金500元,前三名獎金分別從1000-3000元不等。

資源回收再利用教學於5/5(二) 上午10:00-12:00在H202教室舉行,想看看廢棄的物品如何變身成為美麗的日常裝置,就別錯過這有趣的課程,備有餐盒,名額有限,報名要快。至於專題演講邀請環保局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副理吳宜樺主講「營造低碳社區」,5/6(三)上午10:00-12:00在大會議室開講,請各班衛生幹事務踴躍出席。有獎徵答要考考你對學校環境議題的認識,全答對者可參加5/7(四)中午由總務長徐哲文主持的公開抽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