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

【916】老爺酒店董事顏瓊姿榮膺校友總會理事長

本校第四屆理監事選舉活動,業經3/21在母校音樂廳舉辦的58週年校慶會員大會中,順利產生25位理事和7位監事;並於4/23在母校基河校區J616會議室召開的第一次理監事會中,選出7位常務理事和1位常務監事。選舉結果老爺酒店集團董事顏瓊姿榮膺理事長,德霖技術學院助理教授趙曼白當選常務監事。

當天,完成選舉後,前任理事長葉傑生在創會理事長盧明珠監交下,將印信移交給新任理事長顏瓊姿,前任副理事長張獻苓並代表全體理監事獻花感謝葉傑生任內對會務的貢獻,並欽佩其樹立傳承的典範。新任理事長顏瓊姿1980年商文科畢,老爺酒店集團及互助營造董事、美西開發物產管理公司總經理、國際崇她社台北第三分社社長,平素熱心公益。

本屆常務理事當選人為:顏瓊姿、張獻苓、徐洸玲、羅邦敏、張麗莉、林妙影、林麗娟,理事為潘維剛、蔡惠卿、黃宗仁、邱靜惠、黃淑媛、吳美慧、劉美芳、楊永方、張綺珊、陳麗玲、林東邦、王麗秀、吳惠巧、闕淑茹、曾莉婷、陳碧玲、吳佳怡、程湘如;常務監事趙曼白,監事林木順、盧天成、廖佳琳、張惠英、葉邱陞、楊宗蘅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