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6生活】文藝獎攝影作品 人氣票選

第26屆銘傳文藝獎攝影組評審已完美落幕,共22件故事性十足的作品(校園、自由組各11件),從近3000件投稿作品中脫穎而出。本期《銘傳一週》搶先公開晾照片,讓師生先睹為快! 為炒熱校園文藝熱度,主辦單位特舉辦「攝影作品人氣票選活動」,尚未投票的師生快至facebook文藝獎粉絲團,票選你心目中的好作品。為感謝師生們的參與,主辦單位特別準備時下最夯的口袋相印機(LG PD239 POCKET PHOTO 3.0),讓喜歡拍照的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把手機裡的照片沖印出來哦!

提醒你,本次活動校園文化、自由創作二組混合票選,你的每一個讚,每一個留言,對作者都是一份鼓勵!快來為你喜愛的攝影作品按個讚、拉個票吧!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CU.art 活動贈品:LG Pocket photo 3.0 口袋相印機一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