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5】桃銘>第七屆24系學生議員選舉開跑

桃園校區第七屆24系學生議員選舉正式開跑!學生議會為學生自治組織最高之立法監督機關,功能在增進學生權益,協助全校學生與學生會意見之溝通,並審核學生會、社團預算案、增修學生自治規則等。

此次選舉從本週一開始,首先是候選人登記4/13-16,任何想參選學生議員的同學,只要符合前一學期操行成績八十分以上,未受記過以上處分、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平均六十五分以上、並曾任社團、學會成員半年以上,除應屆畢業生外,皆可以參選。而緊接著期中考後5/4-8是投票期,邀請大家親自投出心目中的學生議員人選。 更多詳細資料可上桃園校區學生議會網站查詢https://goo.gl/EZe2et。

此外,課指組在此特別提醒大家:這幾週校園內頻傳包包現金遭竊(體育課或社團時間),請大家在從事各項活動時也要注意財物保管的問題。 由這幾筆失竊案非整個包包不見而是現金被抽走,監視器無法明確判定,目前不排除校內學生所為(慣竊),請大家互相提醒!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