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15】校長赴馬參加銘傳之夜及兩岸交流

為配合馬來西亞招生事宜及出席第二屆銘傳之夜,李校長4/17率領國教處處長劉國偉、顧問劉廣華,赴吉隆坡參加4/18第二屆銘傳之夜,隨後招生宣導團往南馬與東馬出發。

南馬團由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率領觀光學院周勝方老師、設計學院王聖文老師與國教處辦事員林郁萍;東馬團由觀光學院院長翁振益率領設計學院馬慈均老師與海青班主任劉仁卿、國教處組員許淑妮,兩團4/17-24分路合擊前往馬來西亞各城市展開招生工作。

此外,李校長4/22-25再度率團赴大陸訪問,將與廣東電視台集團及中山大學等校洽商合作及共同培養雙碩土學位生等,對雙方師生交流,將有正面效益,且有利大陸同學未來的發展。

訪問團成員包括共同學科召集人沈佩蒂、設計學院院長洪啟東、新聞系主任孔令信、陸教處處長劉廣華、校長特別助理蕭耀文、國際學院副院長李藍瑜等人。

此行4/22赴廣東電視台集團,洽商推薦優秀陸生實習、就業事宜。23日赴姊妹校中山大學,洽商共同培養傳播和設計領域雙碩士學位生事宜。並與暨南大學校長胡軍簽訂學術交流及學生交換協議。

接著,拜訪以高就業率稱冠廣東省的汕頭大學,並赴創辦人李應兆的母校金山高中訪問,該校表示,深以李創辦人是他們校友為榮。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