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實踐包創辦人作育英才的無私教育理念,發揮「人之兒女,己之兒女」慈愛胸懷,在花蓮縣政府的指導與參與下,本校結合校友及其他社會資源,3/22-23送愛心送到花蓮,以實際行動協助花蓮縣偏鄉弱勢團體,讓其得以實現心中夢想。

本活動由校友總會理事長葉傑生帶領80人參加,3/22參訪花蓮縣玉里鎮法國籍劉一峰神父的安德啟智中心,捐款協助興建療養院。3/23赴光復鄉光復國小,與該校棒球隊進行互動球賽,將與周思齊職棒選手合作,舉行捐贈儀式;接著赴壽豐鄉豐裡國小,與該校拔河隊進行聯誼賽,及舉行捐贈儀式。花蓮縣縣長傅崑萁及縣長夫人各參與一場活動,以增光彩,讓愛心得以表彰,並給予學童鼓勵。

本活動結合本校師生、校友會等,除來自各地校友支持外,台北市福德愛心會贊助20萬元,另校友張麗莉、蔡惠卿、黃淑媛、葉傑生及蔡鶯梅所屬企業及團體龍寶建設、上銀科技、為升電裝及可晟養生會館也分別各贊助10萬元。將愛心送到花蓮安德啟智中心、光復國小少棒隊、豐裡國小拔河隊,藉兩天的花蓮偏鄉參訪之旅,並與孩童實際交流,送愛心到花蓮,協助這些團體順利圓夢,同時讓銘傳人能有實踐「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機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