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

【911】高雄校友新春團拜 接棒2018全球校友年會

新春喜洋羊,銘傳大學高雄校友會於今年2/28特別舉辦新春團拜餐會活動迎新春,並許願將接棒紐約校友會籌辦2018年第四屆銘傳大學全球校友年會。

高雄校友會的新春團拜活動在高雄河邊餐廳舉行,近百位高雄地區銘傳校友共襄盛舉,現任高雄校友會理事長王琇貞,及高雄校友會榮譽理事長楊慧芳、創會理事長陸美華與前任理事長黃千瑜均出席盛會,向大家拜年,共築夢想,朝向未來。

校友總會葉傑生理事長當天也特別來電向高雄校友會各位校友們拜年祝賀。校友聯絡組組長張榮農也出席這項年初高雄校友新春團拜餐會,除代表學校向校友們拜年,也大力邀請校友們於3/21(六)回娘家參加母校創校58週年校慶活動,並報名參加3/22-23「愛在花蓮、夢想起飛」慈善愛心圓夢活動。

今年7/11第三屆銘傳大學全球校友年會將在美國紐約市舉行,活動中張組長特別邀請高雄校友一同前往紐約參加全球校友年會,而高雄校友會一致表示,許願接棒紐約校友會於2018年籌辦第四屆全球校友年會。

此次高雄校友會的新春團拜,首先由陳麗庭、宋昭玲、簡美智校友帶領大家一起跳現今最流行的團體舞蹈「小蘋果」,年假剛結束,藉著一起跳舞,大家來運動,活絡筋骨。餐會中,高雄校友會也舉辦「猜猜我是誰」活動,藉由投影螢幕中銘傳時代的校友照片,讓參加團拜活動的校友猜猜螢幕中的清純少女是那位當今的校友,熱閙有趣。餐會最後由莊惠豐校友帶領大家一起以手語表演「感恩的心」結束當天活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