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104學年度碩士班和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報名啟動,即起2/26網路登錄報名繳費通訊報名寄件。歡迎在校畢業班同學或各領域有意願進行在職進修者,珍惜此一為自己學識累增加乘效果的機會,踴躍報考銘傳研究所。

今年碩士班招生考試包括:企管、財金、國企、經濟、風保、統資、會計、品設、都防、商設、建築、數媒、法律、財法、應中、應英、應日、資管、資工、資傳、電子、電通、觀光、公事、安管、教育、心理、生科、醫管、傳管等30系所。其中,醫管系新設健康產業管理碩士班,傳管系則改名新媒體暨傳播管理系碩士班。碩專班招生考試有:管理學院高階經理班、企管、國企、財金、會計、風保、法律、傳管、品設、應英、應中、教育、資管、都防、觀光、心理、公事、兩岸關係與安全管理等18系所。

兩項考試都是即起至2/26網路登錄報名繳費通訊報名寄件,碩士班3/13公告筆試和口試時間和地點,3/17考試、3/27放榜。碩專班3/11公告考試日期地點3/14-15考試、3/27放榜。碩士班有30所、碩專班則有18所,金門和連江碩專班3所新學年招生。簡章相關報名表件公布在網頁上http://admission.mcu.edu.tw/node。為方便考生進行報名作業,教務處設定只要進入銘傳大學首頁點選招生資訊,針對選考項目點選「我要報名」,即可進入報名系統,簡化報名流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