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

【909】讓夢想起飛~ 包創辦人紀念音樂會暨傑出校友表揚

為紀念本校創辦人包德明博士逝世六週年,並實踐包創辦人作育英才的教育理念,本校將於1/20(二)邀請享譽國際的長榮交響樂團演出經典名曲,並表揚程湘如、丁菱娟、吳美慧三位傑出校友,以發揚包創辦人「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慈愛胸懷。

此外,為延伸包創辦人的無私大愛,本校將以「愛在偏鄉,夢想起飛」為主題,結合銘傳師長、同仁、校友、政府及其他社會團體,一起點燃愛的火苗,展開送愛到偏鄉的慈愛募款活動。

我們永遠的校長-包德明博士,離開已經6年了,她鏗鏘有力的祝福:「祝大家要什麼,有什麼!」言猶在耳,她「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教育大愛,也長存在每一位銘傳人的心中! 為此,本校將於1/20上午10~12時在台北校區逸仙堂舉辦包創辦人紀念音樂會,並特別獲得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的支持,屆時將由所屬長榮交響樂團演出10首以上經典名曲,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也將蒞臨指導。紀念音樂會暨傑出校友表揚典禮主持人,也將特別邀請銘傳校友也是知名主播及節目主持人岑永康擔任。

本年度接受表揚的三位傑出校友,程湘如是頑石文創公司創意總監暨創辦人,為設計而生,永不設限,憑著「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精神,曾榮獲Icograde (國際平面設計最大組織)終身成就獎、經濟部傑出商業創意設計獎、國家平面設計獎,揚名海內外。丁菱娟是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秉持「專業做事,美麗做人」原則,曾獲頒亞太區CMO創業類的女性領袖獎,也連續兩年獲得動腦雜誌評選為台灣地區的最佳公關公司第一名。吳美慧是商業週刊副總主筆,總是對自己說:「不要放棄,我可以的!」曾任財金雜誌總編輯、財訊快報總編輯、今周刊副總主筆,著作《再造東隆五金》獲頒金書獎,積極回饋社會並協助母校推動校務發展。三位銘傳傑出校友,長期以來對社會的貢獻及優異表現,早已為各界肯定,不僅樹立銘傳人的形象典範,更可作為校友表率,以及全體在校學生效法的榜樣。

就在元月20日的這一天,讓我們共聚一堂,紀念包創辦人對教育的貢獻並分享傑出校友的光榮!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