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908】文藝獎截稿日展延 時間up能量up

【本刊訊】期末將至,喜歡文學創作的你,是否正為考試與創作兩頭燒而煩憂呢?文藝獎編輯委員會體恤因備戰考試,而不及創作的同學,並配合本屆頒獎典禮舉行日程,截稿收件日順延至下學期開學後的3/8(日),讓多才多藝的你能先準備期末考,再利用一個多月的寒假時間,轉換情緒,創作出最完美的文藝篇章。

不論你是想寫文抒發情緒,還是想用影像說故事?是擅長長篇小說,還是字字珠璣的現代詩?想挑戰中文還是英文文體?請務必先至文藝獎官網http://www.art.mcu.edu.tw完成報名註冊手續,並下載各組別的投稿單及投稿細則。依據往年評審建議,同學不要把文學創作想得太難、太八股,越是貼近日常生活的文章,越能寫進讀者的心坎,越有機會登上頒獎舞台呢!

而影像類─校園攝影及自由攝影二組的參賽作品必須沖洗4*6照片,送至兩校區《銘傳一週》辦公室(台北音樂廳前、桃園P棟中庭)及金門行政組。至於這屆以「美食」為題的主題文學組,內容不限不分區域與國界,同時可在文章中增加2張以內與文章內容相關的照片,讓你的作品更加吸引讀者的目光!

最後提醒你!第26屆銘傳文藝獎已延至2015/3/8收件!想挑戰銘傳最盛大的文藝舞台,你,還有很長的準備時間。

發佈留言